2017华中幼教国际峰会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2017华中幼教国际峰会由湖南国际教育科学研究院、湖南汇博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我国中长期教育规划纲要要求2020年学前三年毛入园率提高到70%,人数突破4000万。目前,全国各地政府纷纷加大投入力度,其中,湖南到 2016年新建、改扩建1200所乡镇中心幼儿园,而四川则新建1351所幼儿园,而安徽合肥到2020年则新增502所……与此同时,社会资本也相继进 入幼教领域,各式各样的幼教培训机构不断涌现。迅猛发展的学前教育,带动了相关幼教配套产业的快速发展,尤其是为幼教用品及配套设备企业及经销商等提供了 广阔的市场空间。

长沙市是湖南省的省会,是长江中游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连接东部沿海省与西部内陆省的桥梁地带,是我国 科教集群地,也是国内外幼教商家和买家重点关注的城市。作为中国知名幼教用品展,不仅见证了中国幼教市场行业的崛起与繁荣,更为行业企业成功搭建起了最为 直接商贸洽谈的平台,成为企业每年首选的品牌展会。经过多年的发展,展会规模和影响力稳居中国中西部行业之首,是幼教行业长沙市政府重点支持项目,是湖南 国际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的展会,同期举办几十场园长讲座活动,是幼教界不可错过的一场行业盛会。

展会时间:2017-04-15 至 2017-04-1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