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二届湖南LED照明技术展览会什么是举办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我国持续了四年的白炽灯“退休”计划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从2016年10月1日起我国将禁止销售和进口15 瓦及以上普通照明用白炽灯。为LED照明产品带来巨大的发展前景。随着LED照明产品的基本普及和技术的成熟,LED照明市场需求的潜力将会被激发。 LED在城市照明中的应用延伸至城市景观亮化、公共照明、商业照明、道路照明、家用照明等领域。城市照明路灯换用环保的LED节能路灯替代传统路灯的步伐正在加快。

为适应LED照明市场新变化、把握新机遇,坚持变中求新、变中求进、变中突破,2017第十二届湖南LED照明技术展览会将为LED照明商企搭建合作共赢的互动平台。协助LED照明企业更有效地推广产品的目的。

浩天会展将联合照明学会、城市建设协会、市政协会加强湖南以及鄂、赣、贵、桂、渝、川等周边地区路政路桥工程、景观工程、建筑工程、照明产品经销/代理商等专业用户邀请,通过推广使用节能环保亮化技术及产品,大力推广绿色照明,让都市夜景更加迷人。

展览日程安排:

报到布展:2017年02月14日-16日(8:00-18:00)

开幕时间:2017年02月17日上午9:30

展览时间:2017年02月17日-19日(9:00-17:00)

撤展时间:2017年02月19日

展览地点: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中意一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