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中部(长沙)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时间+地点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2017中国中部(长沙)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将于2017年5月18-20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CCEME2017长沙展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好博塔苏斯展览公司主办,长沙好博塔苏斯展览公司承办,简称“好博长沙工业展”。

CCEME2017长沙展移师中部最大的展馆,随着中部最大的展馆--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落成,CCEME2017长沙展将不再受物流门高度限制和地面承重的掣肘,有了全新的平台--设施更先进、物流服务最优、配套服务最完善。

CCEME2017 长沙展八大主题展会,共享买家资源。机床设备及工模具、工业控制自动化、五金工具及紧固件、焊接与切割技术设备、工厂搬运与物流设备、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工业机器人、3D打印技术设备暨快速成型板块同期展出,八大主题展打造上下游产业链,共享庞大买家资源。

CCEME2017长沙展同期将继续举办专业性论坛、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及配套活动,邀请行业专家、供应商、采购商、业内人士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热点、交流技术经验、把握行业发展机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