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下半年北京有哪些展会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2016年下半年还有哪些重要展会啊?2016年下半年北京有哪些展会?2016年的上半年已经落幕了,大家开始关注其下半年的事情,特别是生活在北京的人,非常关注下半年还有哪些展会,有没有自己喜欢的展会。

2016年北京**果蔬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6-10-30 至 2016-11-01

展会地点:国家会议中心(北京)

展会行业:果蔬

主办单位:长城**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承办单位:长城**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展**围:

历经八年,面向中国大陆市场,中国**果蔬展已经成为**性、**性、专业性*强的果蔬行业专业展览会暨行业研讨会。

中国**果蔬展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大力支持下,为**职能部门和业界人士打造平台,交流市场趋势及相关政策,讨论行业发展及解决方案,展示新产品和技术,促进贸易交流,寻求资金解决方案等。

“贸易、交流、创新、技术”是北京**果蔬展的宗旨,本着“专业、务实”的态度,我们为国内外行业人士打造365天贸易交流平台。

展商观众跨地域化程度高,关注新兴市场

华北、东北、内陆省份是果蔬消费市场新亮点,同时,这些省份经营进口及**果蔬产品的企业急速增加。在广东、上海等传统地域之外,北京果蔬展更注重这些潜力*大的新兴市场。

**化程度*高,经营进口果蔬企业的*选

多年来,中国果蔬展展商来源国在20个左右,观众来源国在30个左右。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大力支持下,每年都有刚准入进口品种的*发仪式放在北京果蔬展上,同时每年也有20左右即将开放的品种向行业展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