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国际机器人展几月几号开始举办?要门票吗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机器人展几月几号开始举办?要门票吗?2016中国**机器人展2016/7/6---2016/7/9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作为****,也是** 一个机器人领域全产业链专业展览会,同时也是世界4大机器人展之一。

2016中国**机器人展时间:2016/7/6---2016/7/9

2016中国**机器人展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2016中国**机器人展参展范围:

工业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本体:多自由度机器人、并联机器人、坐标机器人、桁架机械手、助力机械手。

工业机器人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专机及集成应用):面向焊接、喷涂、涂胶、堆垛、搬运、装配、检测、分拣、包装等应用领域的工业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针对汽车、电子、食品、医药、物流、陶瓷、玻璃、注塑、五金、砖瓦、铸造、化工、纺织、皮革、航空航天、机床的行业解决方案。

工业机器人开发平台与软件技术:操作系统、开发平台、仿真技术、测试技术与设备、应用软件。

工业机器人功能部件及零部件:伺服系统、控制器、示教器、电机、减速器、传感器、机器视觉系统、嵌入式系统、机器人手爪、专用工具与夹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