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长沙家博会什么时候举办?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长沙今年还有家博会吗?2016年长沙家博会什么时候举办?2016年长沙家博会快开始了,你做好迎接的准备了吗。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电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家博会成了近几年*疯狂的地方,很多人都在等待这一次的家博会,因为可以买到很多先进而且有优惠的产品。

近日,由城市团购网主办的湖南长沙家装建材家博会在长沙红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亿田集成灶作为集成灶行业*家获得“浙江制造”认证品牌,受邀参加此次展会活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及对时尚健康品质生活的追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厨房装修时,开始选择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集于一体的亿田集成灶,其侧吸下排式吸油烟技术,高达99.95%强劲吸烟效率**解决厨房油烟带来的困扰,同时在外观造型上的设计时尚精致,逐渐成为现代人们厨房吸烟神器。

活动现场,不少长沙装修业主慕名前来亿田集成灶展区参观咨询,现场多款低碳环保集成灶现场强劲吸烟效果展示折服在场不少消费者,纷纷为“有亿田 无油烟”的钻石品质点赞。

标签: 长沙家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