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2016展会信息一览表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2016展会信息一览表?深圳市2016下半年还有哪些展会?作为一个发展非常快速的城市,深圳每年举办的各种展会都非常多,下半年深圳还有几十场各种各样的展会,大家可以提前来看看举办的时间,以免错过自己喜欢的展会。

深圳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个经济特区,**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在中国高***产业、金融服务、外贸出口、海洋运输、创意文化等多方面占有重要地位。全国大大小小的展会也常年集聚深圳,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们参展。接下来小编整理罗列下2016年深圳展会信息排气表以及知名展馆介绍。

深圳会展中心

简介:深圳会展中心是集展览、会议、商务、餐饮、娱乐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超大型公共建筑,由深圳市**投资兴建,德国GMP公司设计,总投资32亿人民币。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东西长540米,南北宽282米,总高60米,地上六层,地下三层。 深圳会展中心是深圳市*大的单体建筑,钢结构与玻璃穹顶及幕墙的结合。

展览设施:

深圳会展中心占地22万平方米,东西长540米,南北宽282米,总高60米,地上六层,地下两层。钢结构、玻璃穹顶和幕墙**结合,夜间在灯光的点缀下,玲珑剔透,有“水晶宫”之美誉。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可以举办5,000个**标准摊位的大型展览,其中*大展馆为30000平方米,*大会场可容纳3000人。深圳会展中心同时具备强大的展览和会议功能,8大展馆、25个会议厅、3大餐饮区及优良的配套服务。

深圳中亚会展中心

简介:中亚会议展览中心(简称CACEC)是由中亚集团与壆岗股份合作公司共同出资建立,项目位于深圳市宝安沙井商业中心区,总规划占地面积2000亩,*期投资额逾20亿元,业已形成*期60万平米展览面积;项目以**电子旅游休闲商务区为定位,采用实体+电子商务“B2B+M”会展模式,构建一个集产品展览、会议交流、信息沟通、产业培育、特色旅游、城市化综合配套等于一体的现代化复合型功能展贸平台,打造***会展中心和会展商贸城。

展览设施:

中亚会展中心共设六大展馆,室内+室外展览面积超20万平方米,满足深圳市会展业对大场馆的需求,解决深圳会展中心空间规模局限和服务配套欠缺的局面,打造整合深圳市会展业的平台。室内展馆**大厅玻璃封顶,明亮疏朗,挑高10-15米,其中1号展馆一层可利用无柱面积8000平方米,室内标高15米,可举办容纳4000人的开幕式、晚会,**等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