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西部(四川)图文快印展览会什么时候举办?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西部(四川)图文快印展览会什么时候举办?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致力于发展西部尤其是西南市场的企业,应广大展商和当地经销商的要求以及发掘市场潜力的需要,经组委会充分调研并研究决定从2015 年开始,办公产业博览会将在四川、云南、贵州三地整合**,我们将更好整合行业资源,给予展商更好的参展效果。在此我们诚意邀请贵单位继续支持并参与办公产业博览会!

开幕日期:2016-08-05

结束日期:2016-08-07

展会地点: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展会参展商主要包括生产厂商、供应商、区域总代理、技术研发单位、行业媒体等,专业观众主要包括代理商、经销商、批发商、零售商,以及超市百货、商业连锁、餐饮、娱乐、通信、学校、银行、税务、医疗、交通、公共事业机构、**采购、大型企业买家和采购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