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今年哪里有家博会啊?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湘潭今年哪里有家博会啊?2016年湘潭家博会在哪里举行?2016年湘潭家博会是万众瞩目的,许多人都在等着这次活动的到来,因为不仅可以学习到很多知识还能买到许多特别优惠的产品,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先来看看今年家博会的相关情况吧。

据介绍,AWE2015展馆数量增加为五个,整体展示面积达到7万平米,将分为白色家电、消费 电子、厨卫电器、智能家居、环境及健康家电、生活电器、**及**品家电、零部件8大主题展区,其中环境及健康家电展馆将再次扩增,展示面积将达到2万平 米。AWE2016还将特别打造6000平米的“未来@家智慧家庭体验馆”。

AWE将展现新的发展、新的格局。会上,AWE启动了**Logo和新域名。AWE**形象以红绿双色融汇构成,红色代表AWE的勃勃生机,诠释了中国稳健发展的家电产业和蓬勃向上的家电市场所孕育的无限生命力;绿色代表AWE引导的健康环保理念,象征着家电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红绿双色融汇合成,代表AWE倡导健康的发展方式,包容各种先进技术和产业,融合各方优势,拓展**化视野,旨在推动**家电产业可持续进步。同时,AWE发布了更加贴合展会名称的**域名www.awe.com.cn。

中国家电协会展览部主任刘橙介绍,“未来,AWE将不仅仅是Appliance , **的AWE将解读为Appliance& electronics World Expo新增加的“electronics消费电子”将作为AWE*具成长性的领域**开发。“AWE早已**白电为王的时代,2015年,AWE将加大在3C数码、可穿戴设备、数字家庭等消费电子细分领域的**力求,力求在现场呈现当前***的消费电子科技”。

打造AWE的**影响力,是AWE未来3年规划的核心目标之一。为此,2014年9月,AWE**推介会之欧洲站将盛装开启,AWE2015**推介会之北美站下半年也将在美国召开。另外,AWE已与20余家**知名媒体达成共识,在AWE2015期间将*次推出“**媒体日”,强大的**媒体报道团将亲临AWE现场报道展会盛况。

标签: 湘潭家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