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有多少运动员参加?【里约奥运会中国运动员完整名单及信息】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里约**会中国有多少运动员参加?【里约**会中国运动员完整名单及信息】里约**会中国有许多运动员会参加的,相信到时候会给我们国家*取到非常多的荣誉,已经参加过三届**会的中国跳水队老将吴敏霞今天在展望里约**会时表示,这可能会是自己跳水生涯最困难的一届**会。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认为,里约**会的场地、气候以及可能的突发情况都决定了中国运动员将面对更多挑战。

今天上午,网易与中国跳水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网易成为中国跳水队独家互联网合作媒体。周继红率领吴敏霞、何姿、陈若琳、秦凯等多名**冠军出席活动,这可能也是中国跳水队在里约**会之前最后一次在商业活动中亮相。

记者们最关注的当然是四个月后的里约**会,周继红表示全队将全力以赴争取最好成绩,活动现场主持人将这个“最好成绩”解读为包揽八枚金牌,周继红并没有否认。

但对于中国跳水队来说,争取最好成绩的难度可能会是参加近几届**会中最大的一次。今年2月,中国跳水队曾参加过在里约**跳水比赛场地举行的世界杯赛,周继红回忆,比赛6天,当时有4天是风雨交加甚至电闪雷鸣的天气,比赛被迫一次次中断。由于里约**会的跳水比赛是在室外进行,恶劣的天气对运动员的影响很大。加上每次下雨都会带来降温,有时温度低至20度左右,对于跳水运动员来说,那已经是非常寒冷的温度。而到今年8月里约**会举行时,正值南半球的冬季,周继红表示,届时当地的气温大概也就在二十二三度左右,对于室外跳水来说,气温还是有些低。

吴敏霞对今年2月的那次比赛的记忆还包括赛场的保障措施尚不完善,她说有一次停电了半个小时,这是世界级大赛极少出现的意外情况。也难怪已经参加过三届**会的吴敏霞,一说到里约**会仍有些心里没底,“这可能会是我最困难的一届**会。”

不过,在周继红看来,全队提前感受过里约**的诸多不利条件,反倒让队员们有更充分的思想准备去应对困难,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