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NBA季后赛总决赛什么时候开始?【2016NBA季后赛赛程表】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2016NBA季后赛总决赛什么时候开始?【2016NBA季后赛赛程表】2016NBA季后赛总决赛是许多人*关注的,2016NBA季后赛总决赛**是大家都仰慕的,NBA季后赛开打两天,16支球队已经全部在*轮的比赛中完成了亮相。对于NBA球员来说,人生**次的季后赛往往就是在这样紧张和兴奋的心情中度过的。

紧张,在于面对****的考验,人们总是担心自己什么地方做不好。兴奋,在于探索未知的领域,人们总是期待有新的收获和感悟。这就是**次,美好而又新奇的**次。

或甜蜜,或苦涩,**次的结局未必美好圆满,但却足以铭记一生。

2015-16赛季,是怀特塞德声名大噪的一季。在上一季末短暂**后,他曾经被无数**疑只是昙花一现。新的一季,他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一切。职业生涯的**次NBA季后赛,怀特塞德上场26分钟,11投9中得到21分11篮板3盖帽的漂亮数据。热*主场的球迷都换上的白色的T恤,谈到这一和常规赛截然不同的主场气氛时,怀特塞德说:“太棒了,真的有一种在家的感觉,由于我姓Whiteside(白边),所以我非常喜欢看到白色的东西。”

从表现来看,怀特塞德并没有太过紧张,兴奋的心情也转换成了球场上一次又一次积极的拼*。经过一个赛季的打磨,怀特塞德真的成熟多了,赛后接受采访时,**次打季后赛的他甚至还告诫球队“不能对这场胜利太过兴奋”。

在*近一篇文章中,跟队记者杰森-莱斯勒曾经调侃怀特塞德的季后赛经验都是在中国和黎巴嫩积累的。现在来看,这样的调侃倒颇有一些现实意义,至少,在打关键比赛时,怀特塞德有些驾轻就熟的味道了。这么说,大白边还真不是白纸一张,他不止有季后赛的经验,还有总决赛的经验呢!2012-13赛季,怀特塞德签约中国NBL联赛的四川蓝鲸队。在为四川队所打的27场比赛中,他场均砍下20.6分14.8篮板4.1盖帽,并帮助球队在总决赛击败对手,*夺NBL总**。看来,在中国的季后赛甚至总决赛里练练级,到了美国打季后赛心里应该也不会太紧张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