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重庆粉丝见面会门票多少钱一张?宋仲基重庆粉丝见面会门票在大麦网可以买吗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重庆粉丝见面会门票多少*一张?宋仲基重庆粉丝见面会门票在大麦网可以买吗?宋仲基重庆粉丝见面会是许多人想去的吧,但是门票在哪里买呢,这是一个*关键的问题,据说宋仲基在韩国的见面会门票被炒的很高,不知道这次来重庆,门票是多少*。宋仲基要来重庆开粉丝见面会,“老婆”们准备好约了么?

2016年,回归荧幕的宋仲基以帅气和**男子气概的军人形象虏获了所有粉丝的心,正在热播的《太阳的后裔》中,他展现的超凡魅力征服了观众。如今,他将把这种魅力延续到中国。

据悉,从五月开始,宋仲基将在国内开启多场粉丝见面会,5.14北京;5.21武汉;5.27广州;5.28深圳;6.5上海;6.10重庆;6月11将来到成都!粉丝们还不赶快准备好,约么?

宋仲基5月巡演到中国!

现在的韩剧粉们大都是一堆年龄不等的妹子和姐姐,《太阳的后裔》出来后,宋仲基以一张清简的面庞、深情的眼神、一身好肌肉,迅速“摧枯拉朽”地俘获了全国妇女和少女们的心,成为地道的“国民老公”。

宋仲基之所以有如此大的魅力,除了他本身的偶像风范外,还要归功于本剧的编剧台词写得好。本剧的主力编剧之一是韩国**的女性编剧金恩淑,她的代表作是《继承者们》,由于太了解女孩子们的梦幻喜好,因此在她笔下,宋仲基饰演的刘时镇“撩妹”指数之高,让人惊叹,他的每一个对于宋慧乔表达爱意的举动都让女粉丝们“春心荡漾”。

现在报告大家一条好消息,很快大家就可以看到真实的“刘时镇”了,宋仲基将于5月份开始在大陆展开粉丝见面会计划。昨日,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早前在网上传闻的“宋仲基2016大中华巡回粉丝见面会”是真的!在即将到来的5月和6月,宋仲基将会出现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与粉丝们见面,本次活动目前的具体行程仍在一定的保密环节中,但是据记者了解,本次主办方是宋的韩国经纪公司Blossom Entertainment在中国的分部主办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