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多阴雨气温持续偏低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作者 : 作者: Fiona

湖南天气:多阴雨气温持续偏低,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阴雨日数较多,气温持续偏低。其中,今天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17日至18日,阴天有小雨,湘北、湘西中雨,局部地区大雨。株洲最近三天依然是阴雨天气,气温只在午后稍有回升。

从前天开始,全省阴雨环绕,让人感觉有些湿冷。在冷风冷雨的追击下,省内各地气温直线下滑。实况监测显示,前天,全省平均最高温只有24.1℃,较此前又有所下降。

湖南天气:多阴雨气温持续偏低

昨天午后,长沙的气温降至23℃,燥热之感瞬间荡然无存,瑟瑟凉风吹在身上,令人冷得打颤,街上市民自然大都换上了长衣长裤和外套。

到了9月中下旬,冷空气有了一些分量,于是,不少市民问这是否就算入秋了。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稳定地下降到了22℃以下,才是气象学上的入秋标准。这些日子,天气正在朝着秋天的怀抱奔去呢。

有人说,秋天是一个容易让人情绪迸发的季节,和夏天的清凉不同,大家不妨在居室里增加一些小小的装饰,比如换上一床清爽温和的秋季床品,或者为台灯准备一个布艺灯罩,给空调装饰一个漂亮的外衣,立刻便会有温情的味道。在饮食方面,可以多吃一些暖性食物,如鸡肉、牛羊肉、桂圆、榴莲等,喝点红茶、红枣汁,身体会觉得更加温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