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9岁女童搭顺风车游7省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邯郸9岁女童搭顺风车游7省,9岁女童刘子墨用一种让人震惊的方式度过了自己的暑假,近一个月的旅行中,她和父亲用徒步搭乘陌生人“顺风车”的方式,游览了河南、湖北、湖南、贵州、四川、重庆、山西等7个省市,整个行程4000余公里。沿途中,小子墨问路、求搭车、买车票全部*立完成,父亲仅充当了“保镖”的角色。

父母策划为9岁女童度过“特殊”暑假

近日,记者见到了刚刚入学的小姑娘。面前的小女孩略显消瘦,但神采奕奕。面对记者的采访总是未语先笑,言谈举止中带着“小大人”的成熟和练达,用爸爸的话说,“这孩子脸皮练出来了。呵呵!”

刘子墨父亲刘涛告诉燕赵都市报记者,旅游一直以来都是他们夫妻俩的共同爱好,女儿也对旅游充满了兴趣,尤其对山区的生活十分好奇,在子墨今年暑假前他和爱人就策划给孩子过一个“特别”的假期生活,徒步旅行到贵州贫困山区体验生活。

经过慎重考虑和精心谋划,夫妻俩决定整个行程由只有9岁的小子墨主导,包括:问路、买饭、搭车、住宿等等行为。而爸爸刘涛只是一路随行,并充当“保镖”角色,**女儿人身安全。

“主要是为了培养孩子的自理精神,人都是要成长的,我们希望能见证孩子的成长。”刘涛说。

7月5日,刘子墨和爸爸背起行囊,正式从邯郸市出发。


扭捏女孩变身笑容灿烂的小天使

“**个车,我有点不好意思,但是司机叔叔挺爽快的。”小子墨笑着说。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