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给女朋友送什么礼物好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520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一个甜蜜的日子,特别是对一些在热恋中的情侣来说。一般这个节日男友都会为女友准备礼物,讨女朋友开心。那么520给女朋友送什么礼物好?520送什么礼物女生*喜欢排行榜。

520给女朋友送什么好

有*看女朋友缺什么买什么。

没*看女朋友在你力所能及的范围*缺什么买什么。

关于缺什么,一般女性在乎外在,就是面子,炫耀的东西,在她的交际圈里这点很重要,她不一定在乎自己有什么,但肯定在乎她朋友面前说这是我男朋友送的。

关于外在,你看看女朋友比人家少什么力所能及买什么就是。比如新款电子数码产品,比如生活中曾经念叨过但未购买的东西。

女生*喜欢的**礼物**

鲜花。

像鲜花这种中看不中用的东西却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喜爱,尤其是小女生。送鲜花给人浪漫的感觉又富有情调。如果是送女朋友,*当其冲的就是玫瑰。炙热的玫瑰花一定能把她融化。

巧克力。

巧克力也是一种浪漫的物质。虽然吃多了很发胖但还是一般女生还是会忍不住的在家留几盒。所以她送巧克力即便不是用来吃的只是那丝滑的感觉就能把她俘虏了。

裙子。

有的女生喜欢浪漫有的女生注重实用,所以送裙子是个不错的选择。经常跟她在一起,会遇到她想买而又因为各种原因没买的漂亮衣服你都可以多多留心在恰当时候买下来送给她,给她一个Surprise!

高跟鞋。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高跟鞋的梦想,就像灰姑娘的水晶鞋。它代表着女孩美好的幻想,代表着会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是一种浪漫而又幸福的想象。所以给自己的她送一双精美的高跟鞋应该是很浪漫的事。

*饰。

有些个女孩不戴*饰不代表她不喜欢*饰,可能是因为没有也可能是还没找到让她戴的理由。趁她不注意的时候悄悄送给她,哪怕只有一个手链,耳坠,项链、、、、、、虽没有**钻石来的名贵却一样能让她显得唯美,高贵。

玩具熊。

可爱的女生总有一个**的梦想,就是有**会收到一个大大的玩具熊,这样的幻想源自于内心对美好的渴望。大大的玩具熊可以给她一定的安全感并有温暖的感觉,还能充当出气筒,大抱枕。

宠物。

每个女孩都有不同的爱好,或许你的她就缺一只可爱的小萌狗和温柔的小喵咪。给她一只可爱的宠物是一个很好地提议,因为萌宠可以陪着她,有家的温暖,前提是你的那个她是个喜欢小动物并有要养的意向但却迟迟没有行动的人。

数码产品。

*在某个特殊的日子(生日,情人节,恋爱纪念日、、、、、、)送给她一部她喜欢的手机或者相机。比如我的故事:我的手机用了两年了虽没坏可速度慢了点,曾经想过换但却从没说出口,直到有**我的那个他送了我一部**的手机,我很高兴也很欣喜。

人民币。

喜欢人民币并不一定就是物质。如果觉得自己是一个比较木讷的人,怕送的礼物对方不喜欢,你不妨扔给她一打厚厚的人民币或者直接转个账,带她去shopping个够

自己。

这估计就是*好的礼物了。给她一个特权,今天的你的任何东西包括自己都要无条件的供她差遣。制造一个浪漫对的气氛尝试以往不曾经历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