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网红景点大盘点 抖音上有哪些美丽的景点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内涵段子被封禁之后,一**网民躁动的心无处安放,于是转战抖音,相信很多人的朋友圈都已经被抖音刷屏了,摔碗酒、轻轨穿楼、悬崖秋千、粉色沙滩,是不是看得你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呢!但是无奈不知道在哪里?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去盘点“抖音”**热门景点吧!

1、轻轨穿楼

坐标:重庆

小编作为一个重庆土著对于穿楼而过轻轨早就已经习以为常了,没想到网友见到这番景象居然啧啧称奇,莫名之间李子坝站就成了**景点,不少人因为抖音视频慕名而来,穿楼而过的设计看上去很有现代科技感,很多网友会疑问,难道上面的住户不会被吵到吗?实际情况是轻轨与楼间隔有20厘米,对于噪音问题也远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

2、摔碗酒

坐标:西安

摔碗酒是陕西安康岚皋县当地的习俗,客人酣畅的将酒一饮而尽,然后用力一掷摔碎酒碗,可谓是非常的过瘾,抖音视频的摔酒碗现场坐落于西安城墙脚下的永兴坊中,视频中的酒碗碎片已经堆积如山,有人或许会觉得浪费,好好一个碗摔碎了真的不可惜吗?其实为了考虑到这些因素,这些碗都是定做的,成本算下来只有五毛,来西安有机会一定要喝一碗“摔碗酒”,当一回好汉!

3、搞怪的土耳其冰激凌

坐标:厦门

土耳其冰淇淋除了其风味的*特吸引食客之外,更重要的是其互动的趣味性,在鼓浪屿的这家“**”土耳其冰淇淋店里,如果你想尝到它,没个半个小时或许还真下不来,号称抖音上*“皮”的**土耳其冰淇淋大叔就是这里的大明星,大家都知道想吃到土耳其冰淇淋*先要过冰激凌师傅的考验,顾客总是会被师傅耍的团团转找不到头脑,如果你也想尝试这家**店铺,欢迎去福建路57号去挑战大叔。

4、天空之镜

坐标:青海

被国家旅游地理杂志评为“人一生必去的55个地方”之一的“天空之境”,没错就是茶卡盐湖,茶卡盐湖坐落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州乌兰县茶卡镇。这里用人间仙境来形容也不为过,同时因酷似千与千寻中的海景被网友热议,小编强推茶卡盐湖,有机会一定要去一次。

5、长空栈道

坐标:陕西省华阴市

说到华山相信大家想起来都是华山论剑,但是小编今天要讲的可不是武侠小说,而是在南峰东侧的山腰上有着“华山**险”称谓的长空栈道,栈道上下皆是悬崖绝壁,铁索横悬,唯*脚下几块木板可勉强通行。相信很多网友在抖音上看得时候都是瑟瑟发抖。仅依靠一根安全绳,在2160米的高空倚靠绝壁游走,并不是每个都敢尝试的,胆子大的小伙伴不妨去尝试一下。

6、悬崖秋千

坐标:重庆

秋千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可以说基本大家小时候都玩过,但是你尝试过在300高空的悬崖边上秋千吗?*近抖音上就有这样一个视频*了,没错就是位于重庆万盛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奥陶纪主题乐园,除了悬崖秋千之外,还有云端廊桥、玻璃吊桥、步步惊心、极限飞跃等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自诩不怕高的朋友可以去证明一下自己哦!

7、长江索道

坐标:重庆

一条在长江上已经运营了30年的过江索道,突然间在抖音的带动下又*了一把,他就是重庆“长江索道”,对于重庆人民来说不过是普通的过江工具,然而在外地游客眼中这可是新鲜事,对网民们有着迷之吸引力。全长1166米的长江隧道时速6米/秒,全程约需要15-20分钟左右,可以一睹长江两岸重庆的美景,同时价格也很实惠,外地来的小伙伴值得一试。

8、稻城亚丁

坐标:四川

去年一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已经让稻城亚丁名声大噪,今年的抖音又让稻城亚丁再*了一把,被称为*后一片净土的稻城亚丁,已经被抖友们攻陷了。五彩的森林、洁净的雪山、清澈的湖水无一不让抖友们向往,假如正好你喜欢的人也在,带ta去稻城亚丁吧。

9、粉色沙滩

坐标:巴哈马

说起粉红色你会想到啥?小编想到的社会人小猪佩奇,还有一处就是充满粉红少女心的粉红沙滩。还记得那个在粉红沙滩上随便倒了杯水就有100万人看的视频吗?视频中的粉红沙滩就坐落于巴哈马的哈勃岛,据说造成这种粉色颜色的原因是一种孔虫遗骸,每当正午十分,这里沙滩的粉红色*为明显,与蔚蓝色的海融为一体,真是望一眼就不想离开。

10、洪崖洞

坐标:重庆

五一小长假期间洪崖洞可谓是被围得水泄不通,在抖音上可以说是非常的热门,很多的人都是因为视频慕名而来了,洪崖洞的白天看起来就是普通的吊脚楼,可是到了晚上洪崖洞灯*辉煌,万家璀璨,简直就是写实版的《千与千寻》中汤屋,让人有种徘徊在二次元和现实之中交错的错觉,说不定在拐角处还能遇到千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