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微博晒大肚照承认怀二胎

2014-02-10来源 : 互联网作者:Fiona

孙俪再次在微博晒出他们一家在泰国游玩的照片。但是有别于先前两天晒出的照片,此次孙俪大方出镜,而且还毫不隐晦地晒出了自己的大肚子,承认自己已怀二胎。

今天早上十点多,孙俪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孙俪与儿子在泰国的海滩边快乐戏水。孙俪着一身宽松蓝裙,女神范不减。而且腹部高高隆起,明显怀孕至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这些照片中,孙俪带着只穿一条短裤的儿子站在海滩边,或是骄阳明媚,或是夕阳缓缓,相当有意境。

此外,孙俪还在微博中称:这是邓超的的35岁生日。并大方承认自己的家庭将发生变化:“期待新的家庭模式:是1+1=4”。配合她晒出的大肚照,网友就都知道怎么回事了。而对于嬛嬛怀二胎,有爱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这胎能够生个小公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孙俪的这组照片中,儿子等等的正面照也终于曝光。照片中的小等等眉宇和爸爸邓超十分相似,二人一起在海边嬉戏玩闹,开心无比。

标签: 明星孙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