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喝六斤白酒险些丧命,肯定是个北方小伙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25日,有市民在打电话**:在回家路上看到一个男子趟在那里一动不动,身边一股浓浓的酒味。值班民警立刻开车去了解情况,随后拨打了120让把男子带去了医院*救。第二天男子家人来到派出所感谢民警,并且说出了事情原委:该男子与朋友互相拼酒谁也不服气,*后男子一口气喝下去了6斤白酒,回家的路上走了几步就不省人事了。

看到这条新闻的时候小编就肯定这男生一定是北方人,因为南北文化的差异,北方人一般才会去拼酒,南方人喝酒会比较含蓄一些。

在北方人的性格比较豪迈,生性大方,在酒桌上拿出来“大碗”喝酒,这样在北方显得更有诚意。去北方朋友家做客的人一定常常听到这么一句话:“**了,你随意”。往往这个时候客人听到了也会陪着一起喝下去。而且和客人一起喝酒的时候往往劝酒比较严重。生意场上北方人就会直接在酒场上直接拍板定夺下来。

而南方人喝酒往往都比较含蓄,不会过多的去劝酒。一般酒就放在那边,能喝的下就多喝,喝不下就少喝一些,南方人不会介意喝的多少,点到为止,才是他们力所追求的。而且南方人不会在酒桌上谈生意,相比起酒桌,他们更喜欢酒席过后,听一*曲子,泡一盏清茶,在那个时候谈谈心事,聊聊业务。

不同的地区,不同的环境造就了我们对于喝酒不同的态度,不过不论态度是怎么样的,小编还是要说一句:酒多伤身,适量饮酒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