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经济真的只是伪命题?所有的共享产业都会走向倒闭?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可以说是一个共享经济大年,通过共享单车,带动起来的共享经济热潮带给了很多人创业的契机,同样的,在共享经济风口创业的人失败的也不少。

共享单车不用多说,现在的这个大洗牌都快要结束动荡了。风口*热了半年,市场上一下子建立起了三十多家共享单车小品牌,共享单车一时间发展的热*朝天。但是没过几个月的时间共享单车开始了倒闭的狂潮。这共享单车现在什么样恐怕也不必多少吧。摩拜和ofo靠着背后的金主成为了共享单车的两大*头,但是即使成为了*头依然没有找到怎么**的方式。

再说说延伸出来了共享充电宝,共享健身仓,共享租衣等等。共享充电宝之前被媒体大肆鼓吹,未来的经济风口,市值空间多少多少亿。结果现在,共享充电宝成了一潭死水。陈欧3亿美元**共享充电宝,结果现在什么都没有收回来。

关于共享健身仓,看好的人也不少,但是面对新的项目投资人都会仔细的观察一段时间。正是这段观察的时间,让共享健身仓一直没有得到投资,到现在为止,共享健身仓的也只有在朝阳投放了几个健身仓。

而*近共享租衣的平台也在倒闭,用户有大量的资金在某共享租衣平台拿不出来,而共享租衣方面表示:没*运营了,只能用衣服抵债。

共享经济是否真的就是靠着资本而活的泡沫,在资本撤退之后就露出了吸血的本性,共享经济真的只是一个伪命题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