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疑似怀孕马上有宝宝

2014-02-0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真的是如大家猜想的那样,那梁咏琪可真是双喜临门了,因为有她参与演出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在大陆上映*日票房1.1 亿元人民币,创下5项纪录:*日票房*高、单日*高、*部*日过亿华语片、过亿*快华语片、华语影史大年初一*高票房。对此,梁咏琪也是喜滋滋的在微博报告影片票房破纪录并恭喜导演。

可就在昨日凌晨,梁咏琪也在微博上发图配文,暧昧的展示似乎有喜。她又报告了:“有看到马上有什么吗?哈哈!”让粉丝们直接联想就是她怀孕了,纷纷奔走相告,并在微博不停向梁咏琪道贺。其实早在梁咏琪为《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宣传时,媒体便议论纷纷她穿着宽松衣服出席疑似怀孕。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