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圣诞大餐“涨”声一片 酒店争夺顾客白热化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12月2日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圣诞点灯仪式。

圣诞节那天去吃饭,长沙的食客们有机会中豪华奔驰,还可以听快女现场唱歌,看美国百老汇演员跳舞……当然,前提条件是要去大酒店消费,并先买下数千元一张的门票!离圣诞节尚有十几天,长沙各酒店之间争夺“圣诞顾客”进入白热化。

“我们的特等奖是豪华奔驰,其他奖品包括索尼电视机、苹果手机等,非常丰盛。”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营销人员昨日告诉记者,圣诞节期间的12月24日、25日,酒店推出的“红色穿越季 圣诞中国心”净价为每位3688元,而去年该酒店同样的活动*高票价是2888元,相比上涨了近3成,营销人员解释主要是今年奖品大大增多。同在芙蓉路上的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豪廷大酒店,达到3880元/位,而该酒店去年同样的活动价格只有两千多元。“白金美食、贴身服务、**的品牌礼物、快女现场助唱……”说起今年圣诞大餐价格全城*高的原因时,酒店相关工作人员这样解释。

数千元的大餐会有市场吗?“由于这些活动的顾客主要是外商、外企管理人员,大家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和消费能力进行消费,我们销售情况不错。”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