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周刊“水井坊·菁翠”杯高尔夫邀请赛落幕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比赛进行中的欢乐插曲

在冬日的暖阳里,在龙湖高尔夫俱乐部绿草如茵的球场上,随着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营销中心总经理黎志伟一记优雅利落的开球,水井坊携手《晨报周刊》举办的“水井坊·菁翠”杯高尔夫邀请赛正式拉开帷幕…

  这种将**人士、**产品、上流运动融为一体的**活动目前在产品**中运用得尤为普遍。黎志伟介绍, “中国高尚生活元素”的打造,有利于满足**人群目前对生活的诉求和理念。

  12月3日12点30分,开球仪式结束后,由60名各界**组成的选手陆续入场,经过五个多小时鏖战,饶金广以77杆的成绩打完18洞,赢得比赛一等奖,周铁明(总杆数83杆)、周建锋(总杆数85杆)并列二等奖。

  无*有偶,在水井坊带领“中国高尚生活元素”进入星城之前,今年九月,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与2011中国网球公开赛顺利签约,成为了本项赛事**的白酒类白金赞助商。业内人士表示,“将产品**和贵族运动联系在一起,虽然相较于普通**,显得更加昂贵,但这种对**群体的**化营销,能让其**效果事半功倍。”

  本次大赛颁奖晚宴*大的亮点,莫过于一起体验“水井坊·菁翠”美酒之旅。*先由***白酒评委生动地讲解水井坊传承六百多年的酿酒工艺。随后,进行了优美雅致的酒道表演,全场嘉宾屏息聆听,沉醉其中。“以‘酒道’品鉴‘菁翠’,才能品尝到其中的精髓。”

  高尔夫是源起欧洲的贵族运动,是****运动之一。由于这种特殊性,高尔夫在中国已经超越了单纯的运动涵义,被赋予了更多的内容。高尔夫运动作为高雅品位、尊贵身份的象征,成为中国**人士及社会名流竞相追捧的顶级休闲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