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凉生和姜生有什么关系 凉生的亲生父母是谁

2017-07-15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还未播出就受到了很大关注,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剧情讲了什么?凉生和姜生又有着什么关系呢? 凉生的亲生父母是谁?下面小编整理了关于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凉生和姜生有什么关系的相关内容,欢迎阅读。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凉生和姜生有什么关系

在小说中凉生比姜生大2岁,是姜生的爸爸将其带回,于是两人度过了贫瘠但是快乐的童年。其实两人并无血缘关系,但是姜生的爸爸因为女记者的事情,后来则是牵扯出了不少事情。在高中阶段,两人依旧彼此照顾着前进,但是北小武的**爸爸则是包揽了他们三个的全部学费。而一直以来凉生的父母身份都带有迷色彩,其实凉生不是姜生爸和那个女记者的孩子。而是官商周慕的私生子,周慕原本就是军中大院里的少爷,因为考虑到家庭门当户对等条件匹配性,许配给了双方有世交的女子陆晚亭。 当然凉生的爸爸一直都是反对这场婚姻,但是被迫结婚。直到后来遇到了程方正的女儿程卿,一见钟情。所以凉生这个孩子,并非是陆晚亭的。但是周慕利用了一次机会,就让程卿怀孕,那个孩子就是凉生。随即其生父提出离婚,但是凉生生母怀孕后,遭到凉生外公干预,就此被囚禁生下了凉生。但是早就爱慕其同事的姜凉之,也就是姜生的爸爸,就此点燃了程卿生的希望。两人就开始在一起了,因为矿难发生导致凉生就此和姜生变为兄妹。

13年后,19岁的凉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程天佑所伤,才一切浮出水面。于是其亲生父亲周慕进行了DNA测试,随即对凉生各种保护。而凉生的妈妈陆晚亭并不幸福,因为凉生则是一直是带给其父亲*大的羞辱。所以姜生和凉生根本没有血缘关系,只是形式上的兄妹,两人从小到大学阶段,一直以来都有超乎了亲情的微妙的情感。一切还需坐等该剧播出,以上参照了小说内容。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什么时候播出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即将在暑期播出,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原本就无血缘关系的姜生和凉生兄妹,以及和林天佑的情感纠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