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的时间,私人影院将50亿纳入囊中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消费者的不断转变,传统的娱乐行业也在不停地突破着自己的进行改变。例如IMAX影院就在追求更大,更专业的效果,而在这个时候一个新崛起的行业的却在追求更小的,更多元化的效果。

这个新崛起的行业也不算是太新,从2010年就开始兴起的私人影院到今年已经有7年的时间。到2016年,私人影院已经从*初的1家,发展到现在6000家以上,特别是在一些二线城市,2016年增长了十几倍的数量。

私人影院对于90后的吸引就是很新鲜自由,能够不是那么受拘束,同时可以玩乐的项目还比较多,除了可以点播电影,私人影院还可以看电影,喝咖啡,唱歌,桌游,餐吧等,这对于90后来说确实是个很好玩的去处。

相对于大的电影院来说,私人影院还有很好的私密性,这又能满足另一个愿望:社交。在传统影院,与朋友的谈笑风生是不太可能,毕竟是公共场所,但是私人影院对别人不会有什么大的影响,从而激发消费欲望。

能够各种人对于不同类型电影的需求,每年出品的电影数量就有3000部以上,而能够播放的也就那么几部。但是在私人影院却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来点播,从而不必跟着电影院里的大流走。要知道,就算每100人中,都有一个喜欢看小众电影的人,那么中国的年轻人得有多少喜欢看小众电影的?这样的人数也不少了。

并且,2017年上半年,国家正式将私人影院纳入**的渠道。私人影院今年的收入应该在30亿以上,未来几年,随着***消费人群的逐渐成长,相信还是有很大的可塑空间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