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结局是什么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乔伊是选择龙母还是瑟曦

2017-07-15来源 : 互联网

在权力的游戏第七季中,龙母和瑟曦将要开展对战,而乔伊会成为她们争夺的主要力量。至于乔伊会在龙母和瑟曦中选择谁,相信乔伊会做一番精打细算的衡量,然后再做出决定。那么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的结局将是怎样,小编带你看!

*先不得不说瑟曦和龙母将会在龙石岛之战有*大的交锋,看样子龙母将以重兵压境,碾压瑟曦的帝国铁骑。但如此泾渭分明的对战,是有多无趣,在即将到来的战争中,攸伦·葛雷乔伊毫无疑问会成为双方争取的主要力量。

龙母瑟曦两大女王结局是什么?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瑟曦已经坐上了铁王座,是实至名归的“七国守护者”,实际的掌握了王领地、西境、河间地、风暴地这四个地方的控制权,但随着托曼的死去,她已经是个孤家寡人了(不算詹姆)。不仅面临半个维斯特洛的敌对,还要防止塔格利安的复辟,可谓内外受敌,现在迫切的需要另外一半来替她分忧解难,而攸伦·葛雷乔伊似乎是个很好的选择。

龙母本身具有强大的军队,但就她自己而言却是单身一个,虽然有提利尔、沙德家族的帮忙,但这两个老狐狸却不能**相信,所以龙母也需要更有实力的人帮助她一扫七国。

以上两个人都是单身,没有孩子,所以都具有联姻的动机,而这个新上任的铁群岛岛主就自然而然的成了热门人选。在加之铁种们在海上的本事出类拔萃,无论他站在哪一方,都会成为敌对势力的**烦,所以争夺之意势在必行。

在以前攸伦·葛雷乔伊有向龙母求婚的意思,而现在他仍然有可能会保有这样的想法,但如果让他知道龙母包庇了他的侄子侄女,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从性格上来分析,攸伦·葛雷乔伊更合瑟曦臭味相投。

即使一开始会转向龙母,但注定观念和性格差距太大,再有侄子侄女的问题从中阻碍,注定他们会分道扬镳,而*后攸伦·葛雷乔伊将转向瑟曦,成为给龙母的收复龙石岛造成一大障碍。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结局三大猜想:

结局一:南北联合击败异鬼,雪诺龙妈联姻共同统*维斯特洛大陆。

龙妈登陆维斯特洛大陆,凭借着三只龙和她率领的大军以摧枯拉朽之势击败君临城的瑟曦,征服南部大陆,与北境**囧诺形成南北对峙。龙家是狼家、鹿家、狮家联合**的,龙妈必然视狼家有不共戴天之仇。

但第六季曝光了雪诺是龙家太子雷加的儿子,这就为南北议和**了条件,毕竟异鬼才是共同的敌人。龙妈和雪诺是姑侄关系,但龙家一直就有近亲结婚的传统,联姻共*也许是*好的结局。

结局二:南北联合击败异鬼,雪诺龙妈南北分庭抗礼。

龙家的祖先率领三只龙征服维斯特洛大陆,而龙妈也率领了三只龙准备登陆维斯特洛大陆,这与祖先的事迹不谋而合。而龙家太子雷加坚信自己的儿子将会是传说中的救世主——预言中的王子。

这又给了雪诺登上铁王座**了可能。打败异鬼后,大陆各地的势力必然根据利弊选择站队,会形成对峙局面,就像冷战。

结局三:雪诺被逐出北境,投靠龙妈成为对抗异鬼的**。

雪诺的坦格利安血统可能会让他丢掉北境**的宝座,严重的会被小拇指等人利用把他驱逐北境。*后龙妈会以同族之情收留并任用他,成为征讨叛军和对抗异鬼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