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更新时间 权力的游戏第7季哪里可以看

2017-07-15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已经有很多人跟小编一样在期待《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的到来,那么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具体什么时候播出呢?在哪里可以看呢?每周更新多少集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冰与*之歌: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官方公布前3集名称为《龙石岛》、《生于风暴》和《女王的正义》(暂译)。故事大纲分为三条主线,琼恩雪诺在私生子之战中击退雷姆西波顿后被尊为北境**,回到原属于史塔克家族的临冬城后,将开始组织北境防御军队,另一方面,瑟曦在君临城中消灭**雀与其党羽后,登上了铁王座;但其实前2集片名都是绕着“龙女”丹妮莉丝打转。

出生于龙石的公主丹妮莉丝,据传母亲是在暴风雨中生下她,经历千辛万苦,她在第7季终于与其大军、龙,和新御前*相提利昂兰尼斯特航向维斯特洛大陆,准备夺回属于她的**,但是随着旧联盟的**以及新势力的兴起,死亡队伍将抵达长城,并为维斯特洛大陆带来极大的威胁。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更新时间:

据悉,《冰与*之歌:权力的游戏》第7季将于17日上午9点*家于HBO和HBO HD频道与美国同步*播,当日晚间9点再次播出,每星期同一时间播出一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