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正确标记法有哪些看点 爱的正确标记法电视剧精彩看点介绍

2017-05-09来源 : 互联网

由袁弘和宋佳主演的电视剧《爱的正确标记法》正在拍摄中,大家一定会角色这部剧透露着很多搞笑情节,幽默风格比较突出。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这部剧有什么样的看点呢?

正在上海拍摄的《爱的正确标记法》,近期于网络曝光了一组袁弘[微博]战战兢兢,在片场虐跪榴莲的花絮。继袁弘宋佳[微博]夫妇连续花式秀恩爱,虐狗暴击后,该组花絮在社交平台再引话题。

时逢五一假期,正在院线热映的《拆弹**》“超人女友”宋佳,大手一挥请白灿烂全剧组看电影。不仅如此,观影标配的“爆米花”也联合影片,为全剧组带来视觉和味觉的双重盛宴,带剧组人员回味“城市的味道”之影院的味道。正值假期的袁弘,也不满足于剧中优雅精致的龙虾大餐,“拖家带口”狂撸口味虾,声称自己体重不受控制,**胖几斤。如此色香味俱全的电视剧,还未播出就引得一**吃货蠢蠢欲动。

据悉,《爱的正确标记法》由导演赵轶超执导,制片人徐蕊担当制作,更有爱情喜剧**魏京那[微博]、付娇娇亲自操刀任编剧,由天津天逸盛华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捷成中视精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