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提壶方大厨精彩看点介绍 花间提壶方大厨堪比美食剧

2017-05-09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观众朋友都已经看过原著小说,并亲身体验了网络剧《花间提壶方大厨》,这部剧是真的很*爆。神还原不说,剧组的制作费用都用在做菜上了吧!

《花间提壶方大厨》主要讲述了厨艺**的方一勺,代替大才女嫁给在外恶名昭彰的知府少爷沈勇,由此展开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温馨故事。

电视开头是女主被方员外设计,代他女儿嫁给东巷知府的儿子,代嫁的戏码多么适合虐恋情深,这**可以打造出五十集的《娘子的谎言》啊。可是这位女主根本就没有费心遮掩,很快知府全家就知道这是一个假媳妇。不过颇得公公婆婆喜爱的假媳妇,也算得上是代嫁界的一股清流了吧!

男女主又是俗套的见面方式——**救美!虽然“**”大半是被女主脑补出来的,涉世未深的小娘子,遇到适龄的救命**,便理所当然地种下了情根,幸运的是她嫁给了自己的“**”。她的喜欢简单都要溢出屏幕了!

**眼惊叹着居然有如此粗糙的小成本风剧,第二眼就直接怀疑自己要不要赶紧是挂眼科,第三眼相信你已经买好了薯片瓜子巧克力,可乐鸡翅小龙虾,点开一集又一集了。女主简直是厨艺了得,洞房当晚更是费尽心思一个劲给男主投食。

别人眼中的恶霸,却是一勺眼里的好人相公,坚持固执的相信自己的相公是做大事的,不仅是御夫有道,就连帮助自己相公拜个师,也能够靠着美食俘获人心。而男方一心想当恶霸,没想到娶来的妻子霸道起来比自己更霸道,就在棍棒和美食的威逼利诱下,经营了那么久的恶霸浪子人设说翻就翻了,自觉转化成了宠妻狂魔。

主角CP不作死不矫情,好好过日子的设定真是少见,正因为如此才更能打动人!显然就是一部活脱脱的“霸道大厨美食**录”。

不过还是得良心劝谏各位观众朋友们,观看前请自备零食哦!

就是这样一部没有撒泼打滚的婆媳大战,没有狗血的替身梗,没有恶俗的多角恋,没有后悔莫及的死缠烂打,就是一对少年夫妻,说平淡但不乏味的过日子。我做好吃的给你吃,在我心里你是世界上*好的,你也愿意为了我让自己变得更好,学武功好好读书。没有猜忌和斤斤计较,我们就这样一起走下去,走到白*!

这大概也是很多人渴望的生活,无论男女,如此小温馨的剧集,小伙伴你赶紧get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