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怀孕逼婚董子健是真的吗 孙怡董子健宣布结婚的原因是什么

2017-05-09来源 : 互联网

孙怡和董子健要结婚了!大家都不敢相信,他们的恋情发展这么迅速,艺人这么早结婚的不在少数,但是**艺人可能会犹豫一下。他们结婚的**是什么呢?孙怡真的怀孕了吗?

孙怡和董子健要结婚了!这一定是阿美*近听到的*好的消息,没有之一。

仔细一看,原来是*近孙怡和董子健为某杂志拍摄一组以结婚为主题的封面照,而且封面上赤果果的写着:董子健孙怡 我们要结婚啦。

细心看这张封面照,孙怡和董子健的手指上可都带着戒指呢,说他们不是真的结婚,阿美都不相信。

果不其然,董子健的工作人员透露,董子健和孙怡的确是要结婚了。所以,我们那就坐等孙怡和董子健的婚礼吧。

不过,话说孙怡和董子健这对儿还真是甜。从公布恋情到现在真是每次被人拍到都是牢牢拴在一起的。

孙怡和董子健还没有公布恋情的时候就被人拍到俩人暗戳戳的牵着小手走路

公布恋情之后更是没眼看,牵着孙怡的手都算是正常的了,现在经常被拍到的画风都是董子健搂着孙怡的肩膀

有时候还偷亲孙怡耳朵,小董同学还真是会撩妹~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阿美看到董子健搂着孙怡,总有一种他挂在孙怡身上的感觉(请告诉阿美不是阿美一个人这样觉得~)

阿美可能是被董子健小助理微博里面董子健各种瘫的造型**了,看着小董同学总有一种他随时都要躺在地上的赶脚~挂在孙怡身上可能是为了防止自己瘫在地上吧。

哈哈哈~不过,孙怡也貌似很喜欢挂在董子健身上,还记得他们公布恋情时候的那张照片吗?就是这张,孙怡就是挂在董子健身上的

之后出席活动俩人也是毫不避讳的撒狗粮,孙怡一脸霸气的搂着看起来有点弱弱的董子健

合体拍杂志也是

他们之间的爱情信条可能是爱你就搂着你、挂着你吧。而且董子健还真的是恨不得把孙怡别在裤腰带上走呢~

话说小董同学你和孙怡分开一下下就不能活了吗?但这俩人还真是应了那句爱就是想要跟你腻在一起,让母胎单身的阿美去墙角冷静一下。

不知道你们看了这么多董子健和孙怡虐狗的照片,有木有发现亮点?阿美就温馨提醒一下,注意看手,孙怡的虽然不明显但是董子健可真是太明显了,那个戒指真是晃的阿美眼睛都有点睁不开了。

莫非······董子健喜欢搂着孙怡的肩膀是为了秀情侣戒指~

不管他们怎么合体撒狗粮虐汪,相信大家和阿美一样都是衷心祝福的。话说回来,孙怡和董子健要是结婚了那可真是当之无愧的娱乐圈*年轻的夫妇了,而且也是娱乐圈少有的在事业上升期就宣布结婚的情侣。就冲这点,阿美必须得给他们32个Zan~

另外,还有媒体报道,孙怡的预产期在十月份,而且*近董子健的妈妈王京花也在和朋友聚会聊天中说自己快要当奶奶了,所以相信过不了多久我们就能看到小董同学和孙怡的婚礼了,请提前准备好你们的祝福和鲜花吧。

爱情或许从来都和年龄没有关系,只有刚刚好的时间我遇到了刚刚好的你,所以我们就这样刚好在一起了。事业我们可以一起打拼,但错过了你也许就会是一生的遗憾。

孙怡和董子健是如此,阿美更希望各位小仙女也是如此,遇到了那个喜欢的人就勇敢一点不要放手,更不要顾虑太多,爱就和Ta黏在一起吧~今天的某一篇文章,有阿美送的价值128元福利!五个小伙伴可以拿到!喜欢请点ZAN哟!

标签: 董子健孙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