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美人屈原真正的生辰八字是什么 思美人为什么屈原的生辰八字公开后将是欺君之罪

2017-05-09来源 : 互联网

屈府,昭和借下棋之机,以和棋为引,提出要撮合屈家次子屈原与昭家千金昭碧霞两人的婚事。在送走昭和之后,屈伯庸夫妇经过仔细审度,决定同意两家的这门联姻。

昭和久等屈伯庸回音未果,也**顾忌面子,身为女方自己备了聘礼造访屈府。在昭和如此急迫恳切的要求下,再加上屈原与昭碧霞的八字十分相配,屈伯庸夫妇*终与昭家订下了婚约。

大夫昭和同昭夫人在家算卦,匹对女儿昭碧霞与屈原的生辰八字得到了大吉的结果,一时间喜形于色。对于昭夫人所忧心的女儿碧霞会有什么反应,昭和认为,婚姻大事,既已定夺,便由不得她了。

而此时此刻的屈府,屈伯庸夫妇正为给了昭和假的生辰八字而焦头烂额,因为如果公布屈原真正的生辰八字,那就是欺君之罪。没有头绪间,屈伯庸决定派屈由赴权县召回屈原。

昭府,昭碧霞闺房。婢女采薇告知,屈原求见她,昭碧霞直言正巧,自己也要去寻屈原。说罢,偷偷将一柄匕*藏进了袖子。

江边,昭碧霞与屈原相见。屈原恳求昭碧霞想办法成全自己与莫愁,然而,昭碧霞恨极了屈原,骤然亮出匕*就要刺死屈原。千钧一发下,莫愁及时赶到制止了昭碧霞。当昭碧霞知晓了仓云在权县赌*欠*的恶劣行迹后,难以置信怅然若失地离开了。莫愁失落地告诉屈原,屈母来找自己的事情。屈原对莫愁说出了自己生辰八字的真相,并言明自己和莫愁才是真正的天造地设。两人紧紧依偎在一起,夜色静好。

标签: 思美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