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如歌周渝民发福了是真的吗 周渝民胖了一圈图片曝光

2017-05-09来源 : 互联网

《烈*如歌》正在拍摄中,对于这部改编自明晓溪小说的IP剧,大家都有不同的看法。近期探班时发现周渝民好像胖了许多,是拍照的原因还是真的发福了?

5月8日,大IP改编古偶剧《烈*如歌》在象山开放媒体探班,女主角热巴一身红色古装造型亮相,美艳动人。比V卖萌*个镜。

只不过吃瓜路人的注意力却全被她身边的周渝民*了去。这是仔仔?

这是《流星花园》中纤瘦善感的花泽类?五官倒还能重合,但这脸是怎么回事,像泡发开了。

不但发福了,这深深的法令纹,也是让人感叹岁月无情,美人迟暮。

随后剧组P图师熬了大夜,拿出了精修图版本。对比一下,脸是被P紧致了,但说不出哪里怪怪的。

周渝民的微博自从2015年11月宣布结婚后,就没再更新了。结婚前*后一次晒自拍,还是轮廓分明的帅。

看来稳定的婚姻生活,让他在一年间长出了幸福肥啊。不过胖了还可以瘦,仔仔的五官还是帅的,难得的还逃过了中年男子多会经历的“发际线危机”。

要知道《烈*如歌》的造型师是张叔平,他打造的古装发型一大特色就是:发际线触目。之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被发际线坑,大家还记得吧。这次看,《烈*如歌》的发型还是延续了这个特色呢,热巴的发际线也很厉害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