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凤九结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的结局是什么

2017-03-01来源 : 互联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凤九结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的结局是什么?东华帝君和凤九结局

再说到凤九下凡报恩的那段,其实东华帝君并未下凡历劫,只是调服妙义慧明镜耗费了精力需要沉睡,但又不能被它人知道,于是就假说是下凡历劫。这也是小说里凤九下凡想报恩帝君却说没感觉,给自己施了两生咒的主要原因,因为那不是东华帝君。

那么东华帝君和凤九结局到底如何?

其实就东华帝君和凤九这对,电视剧里改编的还是不少的。三生三世是唐七的一个系类作品,除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比较*之外,《三生三世枕上书》也十分不错,讲的就是东华帝君与凤九两人无缘的坎坷情路。

电视剧改编不少,东华帝君救了凤九,但凤九是以小狐狸的形态出现,所以在东华帝君的印象里只有小狐狸,从未见过凤九。

凤九在东华帝君的太辰宫里做宫女时从未靠近过东华帝君,东华帝君也未见过凤九,电视里则是改编过的,东华帝君见过在太辰宫做婢女的凤九,还有接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凤九结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的结局是什么?

而后凤九为了救东华帝君把自己一身皮毛卖给了魔族换法力,之后东华帝君就收养了它,但东华帝君依旧未见过凤九的真身,而且见的狐狸容貌也不是凤九原本化身为狐狸的样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凤九结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的结局是什么?剧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集数:50集

主演:杨幂 张智尧 于朦胧 黄梦莹 连奕名

导演:林玉芬

*播时间:2017年1月30日

电视台:浙江卫视 东方卫视

类型:古装 爱情 仙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情简介:

妖君擎苍向神族挑起战争,神族付出惨痛代价封印了擎苍,同年天孙夜华出世。七万年后擎苍破出封印,青丘狐帝幺女白浅再次将擎苍封印,因此被封法力、记忆和容貌,落入凡尘与夜华相识、相恋,后被带入天宫。天宫中,爱慕夜华的素锦屡次陷害白浅,并让白浅误会夜华冷酷无情,继而又害白浅被挖双眼。白浅伤心欲绝,产子后,纵身跃下诛仙台。因诛仙台戾气破解封印,她**记忆,为忘记夜华,饮下忘情药。**后二人在东海重逢。夜华认出白浅,相随相伴,再续前缘,更唤醒白浅记忆。面对往日仇怨,白浅问素锦讨回双眼,怎料又中了素锦的计,再不肯原谅夜华。此时擎苍再次醒转,夜华来不及解释,亲自斩杀擎苍,付出生命封了东皇钟,面对魂飞魄散的夜华,白浅悔恨自责。幸而三年后,夜华苏醒,二人再续前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