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东华帝君结局怎样?东华帝君是谁和凤九结局?

2017-03-01来源 : 互联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东华帝君喜欢谁?东华帝君是谁和凤九结局?凤九 东华

那么东华帝君和凤九结局到底如何?

其实就东华帝君和凤九这对,电视剧里改编的还是不少的。三生三世是唐七的一个系类作品,除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比较*之外,《三生三世枕上书》也十分不错,讲的就是东华帝君与凤九两人无缘的坎坷情路。

电视剧改编不少,东华帝君救了凤九,但凤九是以小狐狸的形态出现,所以在东华帝君的印象里只有小狐狸,从未见过凤九。

凤九在东华帝君的太辰宫里做宫女时从未靠近过东华帝君,东华帝君也未见过凤九,电视里则是改编过的,东华帝君见过在太辰宫做婢女的凤九,还有接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东华帝君喜欢谁? 东华帝君是谁和凤九结局?

而后凤九为了救东华帝君把自己一身皮毛卖给了魔族换法力,之后东华帝君就收养了它,但东华帝君依旧未见过凤九的真身,而且见的狐狸容貌也不是凤九原本化身为狐狸的样子。

帝君者,无父无母,无名无姓。生于远古洪荒之乱世,碧海苍灵之华泽,因地属东荒,指生处为名,自号曰东华。以天地为洪炉,以万物为师长,以众生为磨砺,执苍何剑,守九住心,以杀止杀,以战止战,专注一趣,亦神亦魔。座下七十二座神将,皆一时之豪杰,战无败绩,兵行必胜,**遂安。即天地共主之位,定仙神之律法,掌六界之生死,帝之名号为东华紫府少阳君。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东华帝君喜欢谁? 东华帝君是谁和凤九结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