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白凤九与东华的结局是什么

2017-03-01来源 : 互联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白凤九与东华的结局是什么?东华帝君和凤九结局

再说到凤九下凡报恩的那段,其实东华帝君并未下凡历劫,只是调服妙义慧明镜耗费了精力需要沉睡,但又不能被它人知道,于是就假说是下凡历劫。这也是小说里凤九下凡想报恩帝君却说没感觉,给自己施了两生咒的主要原因,因为那不是东华帝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白凤九与东华的结局是什么?电视剧的改动点如下:

凤九在太辰宫做婢女时未靠近过东华帝君。

东华帝君收养的小狐狸,是凤九用皮毛跟人换了法力后救了被人陷害掉入险境的东华帝君时模样的小狐狸,不是凤九狐狸原貌的小狐狸。所以后来凤九在帝君化身狐狸,帝君也没认出她是他三**前养过后不见的小狐狸。

东华帝君未下凡历劫,此时的东华帝君在沉睡。

夜华和浅浅未大婚摆酒前,东华帝君未见过凤九的人样和狐狸原形,也并不知道凤九喜欢他那么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白凤九与东华的结局是什么? 那么东华帝君与凤九的缘分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东华帝君和凤九结局如何?

东华帝君和凤九的缘分开始于夜华和浅浅大婚之日,对于东华帝君来讲,那才是他**次见到凤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