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楼市加强预售资金监管 周成交量下跌并趋稳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长沙楼市稳步迈入2017年,年初也是市场冷清阶段,长沙经历了高烧不退之后,楼市成交面积大幅下跌。根据克尔瑞一周数据统计显示:长沙**周 (12.26-1.01)成交面积为22.10万平方米,环比下跌10.20%;第二周(1.02-1.08)成交面积为22.80万平方米,环比上涨 3.20%。楼市进入新元年,成交量下浮并持稳。

长沙楼市高热不退,成交面积大幅增长,在政策宽松的情况下,2016年9月、10月成交面积突破250万平方米,12月回落到100万平方米以下,但房企对前景判断仍较乐观。

2016年12月21日,长沙市人民**、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关于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的通知》(长政函〔2016〕 261号),即日起生效。通知要求,商品房预售资金全部纳入监管账户,由市房产交易管理机构负责监管,**预售资金用于商品房项目工程建设;预售资金可按建设进度进行核拨,但必须留有足够的资金**建设工程竣工交付。

在此前提下,加强预售资金监管,一来有助于**项目建设工程资金来源;二来有助于监控房企资金流动、加强对房企拍地资金的监管,维持土地市场理智运行。

标签: 长沙楼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