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楼市“去库存” 公寓产品或迎爆发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可以自住居家,可以办公商用,还可以出租**,这就是市场上颇受欢迎的商业公寓产品。近年来,在长沙的房地产市场上,商业公寓也因其多样**的用途和稳健的投资空间,赢得了不少消费者青睐。尤其是随着公寓定性为生活性服务业,并纳入营改增试点范围,公寓产品不但从政策层面获得了鼓励,也为将来市场的规范化、有序化发展打下了基础。

购买公寓要“量体裁衣”

“每种形式的公寓都有具体的适合人群和功能,选择适合自己的公寓类型,才能获得自己*想要的生活。”业内人士段先生表示,时代在变化,住房也在变化,选择当下时代适合自己的住房,就是*正确的选择。如果打算购买公寓产品,同样如此。

一般而言公寓的类型有两类,且有不同的功能用途。比如普通住宅公寓,主要用于居住,此类公寓更适合刚需者购买。商住两用公寓,属于商务公寓,既可居住,又可办公,看自己的需求而定。这种公寓一般处于城市核心地段及商务中心区,具备写字楼功能,而且价格相对写字楼较低。

商务公寓以其总价低、商业价值高等多方面的优势,深得刚需族和投资者的欢心。更有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称,在商业地产“去库存”的大背景下,2017年,也许会是公寓产品的**年。

标签: 长沙楼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