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男星马浩东逼怀孕女友堕胎真相】马浩东逼怀孕女友堕胎是真的吗?事件完整始末回顾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17岁男星马浩东逼怀孕女友堕胎真相】马浩东逼怀孕女友堕胎是真的吗?事件完整始末回顾。17岁**#马浩东#有着俊俏外型,8月刚签约成为高圆圆旗下艺人,近日却被前女友爆料恶行。

一名自称是前女友的网友“刘女”爆料,马浩东沉迷上网还酗酒,同时跟多名女生搞暧昧;此外,他常借*不还,薪水入帐却又拿去买**品,*花光了才逼女友想办法,甚至动手打人。马浩东逼怀孕女友堕胎是真的吗?事件完整始末回顾。

【17岁男星马浩东逼怀孕女友堕胎真相】刘女更透露,马浩东怕女友出国变心,故意让她怀孕,之后却因为怕影响事业,要求堕胎,不顾女方当时已怀胎6个月,让她非常心寒。

对此,马浩东的妈妈在20日发表微博:“刘女说的不是**的事实!”对于刘女自曝堕胎,马浩东的妈妈表示不满: “你年龄比我们浩东大那么多,浩东都听你的,但你怎会让浩东把你肚子搞大了又说浩东逼你堕胎,一切都是你在掌控!”

【17岁男星马浩东逼怀孕女友堕胎真相】马妈妈指刘女一直想控制马浩东,如今是因为男方想脱离掌控,才会遭女方一连串谎言诋毁,“浩东还小,前面的路还很长,宁可做个普通人,也没必要因为害怕你,成天提心吊胆,我的孩子我自己管!就当我们全家对不起妳,我给你磕头,求你放过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