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男星马浩东逼怀孕女友堕胎是怎么回事?马浩东女友是谁?马浩东女友刘胭个人详细信息介绍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高圆圆旗下小鲜肉艺人马浩东被前女友爆料逼其打胎酗酒、沉迷游戏、欠*不还等恶习,随后马浩东妈妈在微博上否认事实。17岁男星马浩东逼怀孕女友堕胎是怎么回事?马浩东女友是谁?马浩东女友刘胭个人详细信息介绍。

近日,艺人马浩东的前女友刘胭在网络上爆出马浩东曾借女友*、打女友、故意让女友怀孕、后因怕影响自己演艺事业的发展逼怀孕6个月的女友打胎等一系列猛料。

17岁马浩东,8月刚签约成为高圆圆旗下艺人,近日却被前女友爆料恶行,疑似酗酒、沉迷游戏、欠*不还,还在女方怀孕6个月时逼其堕胎。17岁男星马浩东逼怀孕女友堕胎是怎么回事?马浩东女友是谁?马浩东女友刘胭个人详细信息介绍。

虽然他本人至今未回应,但马妈妈在20日代儿出面,说马浩东只是个未成年,反控女方用手段控制马浩东,求饶要爆料者和大众“放过他”。在这小编说句人品渣就是人品渣,和年龄无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