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男星逼怀孕女友堕胎完整事件过程】17岁男星马浩东逼怀孕女友堕胎是怎么回事?17岁男星是谁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高圆圆工作室签约小鲜肉马浩东被前女友爆料逼女友堕胎、酗酒、沉迷游戏、欠*不还等恶习,马浩东妈妈在网上为儿子辩解求放过。【17岁男星逼怀孕女友堕胎完整事件过程】17岁男星马浩东逼怀孕女友堕胎是怎么回事?17岁男星是谁?

【17岁男星逼怀孕女友堕胎完整事件过程】近日,高圆圆工作室签约小鲜肉#马浩东#被前女友爆料疑似酗酒、沉迷游戏、欠*不还,还在女方怀孕6个月时逼其堕胎,引发外界哗然。其母发文为儿子解释“磕头求你放过!”

他本人至今未回应,但马妈妈在20日代儿出面,反控女方用手段控制马浩东,求饶要爆料者和大众“放过他”。17岁男星马浩东逼怀孕女友堕胎是怎么回事?17岁男星是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