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现场直播视频】神舟十一号飞船几月几号几点返回着陆?神舟十一号飞船着陆在中国哪个地方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新消息,神舟十一号飞船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成功实施分离,航天员景海鹏、陈冬即将踏上返回之旅。也就是说我们即将迎来神舟十一号飞船的返回着陆。【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现场直播视频】神舟十一号飞船几月几号几点返回着陆?神舟十一号飞船着陆在中国哪个地方?

【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现场直播视频】17日12时41分,神舟十一号飞船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成功实施分离,航天员景海鹏、陈冬即将踏上返回之旅。这一转眼,“二丫”和“十一郎”也要依依惜别了。

今天,神舟十一号返回舱将*次从高度约393公里的轨道上返回,考核从空间站运行轨道返回的相关技术。天宫二号将继续在轨运行、开展有关科学实验,于2017年4月接受天舟一号飞船的访问。神舟十一号飞船几月几号几点返回着陆?神舟十一号飞船着陆在中国哪个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