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受伤现场直播视频】蒋劲夫受伤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受伤?现场完整直播视频链接谁有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新消息,近日,蒋劲夫在拍摄《正真男子汉》的时候不小心受伤,但是还是一直坚持不退场,和大家一起训练。【蒋劲夫受伤现场直播视频】蒋劲夫受伤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受伤?现场完整直播视频链接谁有?

为演练战场救护动作,蒋劲夫不小心发生意外手臂受伤,在被包扎救助前还忍痛对大家说“对不起,辛苦你们了”,杨幂着急直言“我真想打他,他都疼成这样了,考虑得还是别人,让人又心疼又想打”。

本期地导“**营”的磨炼再进阶,八位空军新兵根据训练要求进行分队集训。孙杨、黄子韬、张蓝心、沈梦辰进行红缨六分队模拟对抗,而杨幂、佟丽娅、蒋劲夫、李锐则组成医疗救护小分队,负责战场救护工作。为了躲避战*袭击,战场救护人员通常采取侧姿扑前行的方式,争分夺秒到达受伤战友身旁。蒋劲夫受伤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受伤?现场完整直播视频链接谁有?

【蒋劲夫受伤现场直播视频】教官**完毕后,佟丽娅一马当先进行演练,蒋劲夫也不甘落后,以标准侧姿扑姿势,左胳膊支撑向前移动,全身心投入训练的蒋劲夫,不料意外刹那发生,现场人员立刻用新兵随身携带的绷带对夫仔进行初步包扎,随后救护车**时间抵达,汗泪交织、疼痛难忍的蒋劲夫到此刻都不忘对大家说“对不起,辛苦你们了”,同时嘱咐班长王威 “班长,你快带他们回去吧”,杨幂不禁直言“我真想打他,他都疼成这样了,考虑得还是别人,让人又心疼又想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