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受伤现场视频】戚薇受伤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受伤?戚薇受伤现场视频链接谁有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戚薇受伤现场视频】戚薇受伤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受伤?戚薇受伤现场视频链接谁有?今日,有网友爆料戚薇在日本大阪拍戏受伤。从图片看出,戚薇面部受伤,瘫坐在地上,血迹明显。

据悉,戚薇正在日本拍摄《追捕》,戚薇方回应,目前已无大事,面部额头被铁片道具所伤,已经送医院进行缝合。戚薇受伤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受伤?戚薇受伤现场视频链接谁有?

【戚薇受伤现场视频】有网友在日本看到像是戚薇的人因为额头受伤去美容院缝针,目前已经确定就是戚薇,因为拍戏受伤,已经在医院缝合了。艺人拍戏还是要小心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