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继女生母真人照片曝光】张雨绮继女生母是谁?做什么的?微博账号是多少?个人详细信息介绍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女星张雨绮日前宣布已经结婚,老公巴元没有结过婚,但是育有一女。近日,巴元女儿的生母发表声明,呵斥张雨绮用女儿作秀。【张雨绮继女生母真人照片曝光】张雨绮继女生母是谁?做什么的?微博账号是多少?个人详细信息介绍。

近日,张雨绮[微博]的继女生母葛晓倩发博,炮轰之前张雨绮晒出的与袁巴元、女儿的三口之家全家福,斥张雨绮:“自欺欺人,别再拿我孩子做秀了”。

近日,张雨绮闪婚成为娱乐圈一大头条,关于新郎袁巴元的家底也被网友扒得“一干二净”。有网友指出袁巴元之前与一女子举行过婚礼。【张雨绮继女生母真人照片曝光】张雨绮继女生母是谁?做什么的?微博账号是多少?个人详细信息介绍。

后张雨绮发博澄清,称丈夫虽有一女但没有婚史,并称孩子是这段婚姻带给她*美好的礼物,还晒出女儿与夫妻二人的合照,力证家庭幸福美满,却依然止不住**的非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