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伴娘潘辰是谁?做什么的?潘辰微博昵称是什么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张靓颖冯轲婚礼在意大利举行。刘亦菲、王珞丹、潘辰担任伴娘团,唐嫣、周笔畅也是座上宾。张靓颖伴娘潘辰是谁?做什么的?潘辰微博昵称是什么?

潘辰(Underwater.P),1988年3月13日生于上海市,中国流行女歌手、演员。张靓颖伴娘潘辰是谁?做什么的?潘辰微博昵称是什么?

11月8日,冯轲与张靓颖在意大利举行婚礼,新娘张靓颖一席白裙,十分唯美。在曝光的现场照中,两人开心地交换戒指,张靓颖的脸上满是笑容。伴娘则由刘亦菲、王珞丹、谭维维、潘辰担任,其中,刘亦菲一头卷发亮相,手捧戒指盒,十分*镜,有网友评论说:“神仙姐姐一笑好倾城”。

11月9日,唐嫣晒出参加张靓颖婚礼的照片。唐嫣、刘亦菲、张靓颖三姐妹自拍漂亮,加上伴娘王珞丹、潘辰、谭维维一起合影,堪称*美姐妹团!张靓颖伴娘潘辰是谁?做什么的?潘辰微博昵称是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