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会不会进入娱乐圈?宁泽涛现在还属于国家队吗?宁泽涛退役了没有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央视11月7日晚播出的《体育人间》纪录片中,宁泽涛讲述了里约**会前发生在自己身上种种事情。宁泽涛表示对游泳没有信心,可能会退出。宁泽涛会不会进入娱乐圈?宁泽涛现在还属于国家队吗?宁泽涛退役了没有?

从2015年喀山世锦赛的一鸣惊人,到2016年**会上的一败涂地,今年6月的一场“代言风波”,成为了一个急转直下的节点。

在11月7日晚央视播出的系列纪录片《转折点》中,镜头前的宁泽涛有着自己的不甘。他说如果没有那场风波,凭自己的状态,本来很有机会登上**领奖台。宁泽涛会不会进入娱乐圈?宁泽涛现在还属于国家队吗?宁泽涛退役了没有?

饭卡消磁、被要求搬离公寓、失去主管教练……

当一切过去,宁泽涛选择了平静,他说自己“看清了人性的丑陋”,但从他的话语中却也不难看出,对于泳池,他似乎已经**有那么多的留恋。宁泽涛会不会进入娱乐圈?宁泽涛现在还属于国家队吗?宁泽涛退役了没有?

标签: 宁泽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