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还会不会参加2020东京奥运会?宁泽涛现在还属于国家队吗?宁泽涛会不会退役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会,万众期待的宁泽涛在100米和50米自由泳两个项目上均未能进入决赛,这令他陷入了****的质疑漩涡。近日,宁泽涛在纪录片中讲述了自己近一年以来所经历的所有困难。宁泽涛还会不会参加2020东京**会?宁泽涛现在还属于国家队吗?宁泽涛会不会退役?

在11月7日晚央视播出的系列纪录片《转折点》中,镜头前的宁泽涛有着自己的不甘。他说如果没有那场风波,凭自己的状态,本来很有机会登上**领奖台。

饭卡消磁、被要求搬离公寓、失去主管教练……当一切过去,宁泽涛选择了平静,他说自己“看清了人性的丑陋”,但从他的话语中却也不难看出,对于泳池,他似乎已经**有那么多的留恋。宁泽涛还会不会参加2020东京**会?宁泽涛现在还属于国家队吗?宁泽涛会不会退役?

标签: 宁泽涛退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