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遭停训赶出公寓是怎么回事?宁泽宇现在还在国家队吗?宁泽涛会不会退役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宁泽涛,自从里约**会过后就慢慢的淡出了大家的视线。昨日,央视****5播出宁泽涛的纪录片《宁泽涛之转折点》宁泽涛在里面爆料了自己遭停训以及赶出公寓的事情。宁泽涛遭停训赶出公寓是怎么回事?宁泽宇现在还在国家队吗?宁泽涛会不会退役?

在央视的《体育人间》中,宁泽涛讲述了里约**会前发生在自己身上种种事情:游泳中心让他放弃主项100米自由泳游200米自由泳接力,药检出问题的传言,游泳中心要求他终止外训回国。回国后饭卡消磁、被要求搬出公寓,主管教练**出现在训练泳池,因代言纠纷游泳中心不允许他参加**会的内部通告。

里约**会,万众期待的宁泽涛在100米和50米自由泳两个项目上均未能进入决赛,这令他陷入了****的质疑漩涡。宁泽涛遭停训赶出公寓是怎么回事?宁泽宇现在还在国家队吗?宁泽涛会不会退役?

宁泽涛遭停训赶出公寓是怎么回事?宁泽宇现在还在国家队吗?宁泽涛会不会退役?从2015年喀山世锦赛的一鸣惊人,到2016年**会上的一败涂地,今年6月的一场“代言风波”,成为了一个急转直下的节点。

在11月7日晚央视播出的系列纪录片《转折点》中,镜头前的宁泽涛有着自己的不甘。他说如果没有那场风波,凭自己的状态,本来很有机会登上**领奖台。

标签: 宁泽宇纪录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