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洗衣机爆炸现场照片】三星洗衣机爆炸是不是真的?三星洗衣机为什么会爆炸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三星手机**前段时间一直传得沸沸扬扬,好不容易平息下来,近日,又有网友爆料三星洗衣机**了。三星这是要做什么呀。【三星洗衣机**现场照片】三星洗衣机**是不是真的?三星洗衣机为什么会**?

据外媒报道,德州居民约翰·史塔克和巴瑞·派尔从来没有想到,他们的洗衣间有天会变得像战争现场。【三星洗衣机**现场照片】三星洗衣机**是不是真的?三星洗衣机为什么会**?

他们听到洗衣间传来*大的**声。当来到门前时,他们必须用力把门推开,因为烘干机已经抵住了门。【三星洗衣机**现场照片】

进门后他们发现,洗衣机已经被砸烂,钢圈被炸飞,碎片散落在整个房间。**力是如此*大,以至于其他的物品也受到损伤。

“冰箱被炸得满是凹痕,烘干机也也是。墙上被炸出了一个洞,不过洗衣机仍然立着,滚筒也在滚动,里面仍满是水,”派尔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