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一笑很倾城真实身份曝光】哈哈一笑很倾城是谁?哈哈一笑很倾城真实身份到底是谁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正在热播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一直受到大家的欢迎,其中一位叫做哈哈一笑很倾城的人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好奇。一起来看看【哈哈一笑很倾城真实身份曝光】哈哈一笑很倾城是谁?哈哈一笑很倾城真实身份到底是谁?

【哈哈一笑很倾城真实身份曝光】这一期节目里蒙面西楚**、白天不懂爷的黑以及我不是一只小小鸟,实力揭面,他们就是孙楠 、陈冰和刘美麟,*后一只恐龙、哈哈一笑很倾城、蓝瘦海盗很香菇的身份悬念将留至下期。

本期,新唱将“哈哈大笑很倾城”顶着咸蛋黄似的“表情包”闪亮登场。清瘦的她,却**出了令全场瞠目结舌的扎实唱功,与调皮的面具和服装形成了“反差萌”,在神奇的蒙面舞台上又添一抹神秘色彩。【哈哈一笑很倾城真实身份曝光】哈哈一笑很倾城是谁?哈哈一笑很倾城真实身份到底是谁?

【哈哈一笑很倾城真实身份曝光】提及名字的由来,猜评团疑惑不解,“你生活当中是喜欢哈哈大笑,还是你觉得自己长的样子特别倾城?”“哈哈大笑很倾城”对此回答,“因为之前内地有一部剧很*,女主角是叫微微,所以我想要叫‘哈哈’,觉得‘哈哈大笑很倾城’这个名字很可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