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儿子安吉和宋仲基是什么关系?沙溢儿子为什么叫安吉?安吉和宋仲基有什么关系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正在播出的《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呢,沙溢的儿子安吉真的是超级可爱,不仅懂事还会照顾弟弟。但是为什么一旦输出安吉后面就会跟上宋仲基的名字呢。沙溢儿子安吉和宋仲基是什么关系?沙溢儿子为什么叫安吉?安吉和宋仲基有什么关系?

看完《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被小爷们安吉撩的姐姐阿姨根本数不过来!不仅是因为性格,谁让安吉长得还特别像宋仲基!在上周五换上军装后,网友都说,这是在拍《爸爸的后裔》吗?

安吉*近带着弟弟and爸爸承包了半个节目的笑点,本以为是个虎孩子,没想到既懂事又聪明。沙溢儿子安吉和宋仲基是什么关系?沙溢儿子为什么叫安吉?安吉和宋仲基是什么关系?

上期节目,父子俩*后“相视一笑”的镜头**算得上“笑点中的战斗机”,海报编编没忍住刷了好几遍。天天听你们说吃狗粮吃狗粮,没想到这“狗粮”竟然被“沙家三父子”吃了!说好的被狗吃的那碗有坑来着?沙溢“一脸OMG”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哈哈哈~

标签: 安吉宋仲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